酷兔英语

章节正文


Sue: Because you want him, but you don't have him.

  苏: 因为你想要他,却还没得到。


  Rose: I can't do it.


  柔丝: 这我做不来。


  Sue: Just look at him as if he were a big piece of chocolate...... and you 1) have a weakness for chocolate......


  苏: 你就把他当作是一大块的巧克力......而你一看到巧克力就忍不住......


  Rose: Like this?


  柔丝: 像这样?


  Sue: Oh, yes! That's 2) provocative!


  苏: 对了!这样够挑逗!


  Rose: Is that all there is to 3) flirting?


  柔丝: 眉目传情就这样子而已啊?


  语言详解


  A: Keep that candy away from me!


  把那糖果拿远一点!


  B: Oh! You have a weakness for sweets, too!


  哦!原来你也挡不住甜食的魅力!


  「......have a weakness for...... 对于......无法招架」


 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弱点。所以当你遇上了你的克星,或是有哪样事物的魅力,是你挡都挡不住的,你就可以用上这个表达法。


  A:If you want to win Tom's heart, make him a cheesecake.


  若是你想讨汤姆欢心,做起司蛋糕给他吃准没错。


  B: Great idea! I know he has a weakness for sweets.


  好主意!我知道他看到甜食就没辙。


  「Is that all there is to...... 这样就完成......了吗?」


  这句话用在你觉得事情没有那么简单,但又不知道接下来还有什么可以做的时候。


  A:......And you pour the spaghetti sauce over the noodles.


  ......再把意大利肉酱倒在面条上。


  B:Is that all there is to making spaghetti?


  做意大利面就这点功夫啊?


  1) have a weakness for...... (n.) 抵抗不了......的诱惑。


  2) provocative (a.) 撩人的


  3) flirt (v.) 调情


转贴于:考试大_实用英语
关键字:英语听力
生词表:


文章标签:口语  英语口语  实用英语  实用英语口语    

章节正文